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搭霸王車狠揍運將!女兒心疼父po網
Mar 16th 2014, 04:42

作者: 蕭涵 | TVBS – 

高雄市日前發生,一名男子搭霸王車,還威脅恐嚇揮拳猛打計程車司機,駕駛求饒趁機逃下車,男子還和朋友追下車繼續揮拳,造成司機頭部胸部受傷。

事發後,有人向計程車公司詢問司機損失,但幾天後對方卻憑空消失。雖然司機已經報案,但警方說因為雖有影片存證,但仍無法辨識肇事者身分,至今2個月都還沒抓到人。

男子從後座爬到副駕駛座,無預警地開始朝駕駛揮拳猛打,後方的朋友出手制止,男子雖然收手,卻開始對駕駛大聲咆哮。搭霸王車男子v.s.駕駛:「不好啦,別這樣啦,我年紀這麼大了!」

駕駛不斷拜託求饒,趁機逃下車,沒想到男子和朋友還追下車,繼續朝著駕駛揮拳怒罵,造成駕駛臉、頭部胸口受傷。計程車駕駛:「(口袋)拿出一個黑黑的東西,握在手上,從我臉上打下去,打我的臉、打我的頭,我不敢反抗,因為我怕他真的有槍,他還下車追著我,還把我車上東西都弄壞了。」

想到當時情形還心有餘悸,62歲的陳姓計程車駕駛,專門跑夜車,1月8日凌晨1點半,在岡山省道上,載到這名男子和兩位朋友,沒想到對方搭霸王車,還被威脅恐嚇,駕駛當下已經報警,但警方表示雖有行車紀錄器,卻無法辨識肇事者身分,家屬痛批辦案效率太差。

計程車駕駛女兒:「警方是說無名無姓所以很難抓人,也需要我們自己的力量,自己找線索供給警方。」

事發後,有人主動向計程車公司聯絡,詢問駕駛損失,但之後卻再也聯絡不上對方,事發至今2個月,一直沒抓到行徑可惡的男子,駕駛家屬現在將影片PO上網,希望大家幫忙揪出兇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0140316124825281.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ltbstodb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