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請問這種心態該如何解讀?
Jun 1st 2014, 06:34, by lcf2008

作者lcf2008 (闇天使)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請問這種心態該如何解讀?

時間Sun Jun 1 06:34:28 2014

版上各位大德先進早安 敝人之前在公司曾跟一位女性曖昧一段時間 那段時間的確也蠻喜歡她的 進展的程度就是到她家去洗澡但什麼都沒做 理由是她說你又不是我男朋友或是我兄弟之類等等 這也沒關係,至少我們曾經有過不少美好的回憶! 後來我棄職潛逃到日爾曼蠻族這落後國家攻讀博士 沒想到沒幾天我跟他一起去玩耍的相片竟然都被從臉書上刪除了 當然它也蠻聰明的,男主角都不會在他臉書上出現 我問他原因,他只淡淡回我一句 那樣好像太高調了! 當然我對這行為一定有某種程度地受傷 但我遠在一萬公里外我也就認了,不然還能怎樣! 只是最近他似乎又跟另外一個男性很不錯 那男性對他噓寒問暖 而所送他的餅乾咖啡甚至一起去慶祝那男性博班榜首吃喝玩樂的相片 一開始也都有在他臉書上出現,當然男主角也從來沒露臉過 結果今天那些照片又被刪除了!! 這不就跟我的遭遇非常相似嗎? 所以我想請問板上先進 這種行為該如何解讀啊?? 女性這種生物真的很難理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7.22.4.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575671.A.8A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ltbstodb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