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想求助搭訕護理人員
Aug 17th 2014, 15:46, by tycctome

作者tycctome (warmbaby)

站內Boy-Girl

標題[討論] 想求助搭訕護理人員

時間Sun Aug 17 15:46:46 2014

因為家人住院的關係認識了這位護理人員 剛開始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後來發現她照顧人很細心也很有耐心 這段時間她幫助我們讓我的家人照顧得滿好的 最重要的應該是被她的溫柔聲音所吸引著 剛開始有非常大的衝動想搭訕她 但是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時機(或許是我笨- -) 因為一來我很難找到讓她印象深刻的機會 護理人員其實也很辛苦忙進忙出的 除了藉由一些醫療資訊的詢問外 很難找到其他理由去攀談 (總不能無故在她工作時硬聊非醫療上的事情吧?) 二來我不知道在這時間點行動是不是不好的事情? 雖然我的直覺這位女孩應該有很大的機率有對象了(我的直覺一向很準) 不過我的出發點本來就不是想直接追求她 只希望跟她能有後續聯絡的機會(line?) 能跟她有方式聊聊天我應該就會很開心,後續就再說可以再努力 最近應該就會辦理出院程序 對於搭訕這位女孩還是有點猶豫不決 因為實在對於搭訕這件事情不在行 (在下只有兩次在便利商店買東西時看到正妹跟對方說我覺得妳很有氣質 或很漂亮之類的,然後買完就離開了= =_,搭訕經驗其實是0) 不過我很確信的是 有個好方式的話,我是有勇氣跟這位女孩攀談的 只是不知道如何切入 , 所以想請教各位(或是搭訕高手?呵呵) 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可以切入的? 感覺現在只是空有一身的誠意而已 (我覺得稱讚對方漂亮、氣質這類的在這個環境及時機好像不是很適當對吧!?) 謝謝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2.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261608.A.90C.html

hoifly: 我的經驗是護士節送蛋糕慰勞 現在你也可以買杯星巴克 08/17 15:55

hoifly: 月餅之類的去感謝 08/17 15:55

hoifly: 趁機要LINE (誤 08/17 15:55

aracian: 出院的時候再問他看看吧 我是覺得避開對方工作的場所比較 08/17 15:55

aracian: 好,因為同事們都有眼睛會看,有耳朵會聽,有嘴巴會講 08/17 15:56

aracian: 送張卡片寫一下自己的心意,在裡面留聯絡方式比較低調 08/17 15: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ltbstodb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